一只奶黄包吖

做人呢,最要紧的就是开心喽

这是一篇沙雕的快穿文~

《替身养猪去了[快穿]》

作者:荣小轩

文案:一篇沙雕快穿文~~~~~~

乐一乐,爽一爽,每日一更没烦恼~

看一看,读一读,生活压力都逃跑~

那些年的狗血文中因为各种原因而出现的替身们~~

罢工了~~

为了世界更好的运行~~

系统6362绑定了一位新宿主~~

一位相当佛系的宿主,每天的生活就是:嗯!可以,随便,没问题,你说了算,都行,好的,OJBK。

6362喜极而泣,这么听话的宿主真的太好了。

结果……

某世界:正身与替身被抓,站在枪口下瑟瑟发抖。

深爱替身而不得最终黑化的反派:“这两个只能活一个,你挑一个去死吧。”

男主:“小七,对不起。”

反派:“看到了吧,这就是你爱的人,我哪里比不上他,为什么不爱我。”

小七低头深思:“你说得对,那我们俩试试?”

反派╰(*°▽°*)╯

男主???

男主:“小七,你听我解释,我知道他不会伤害你,所以才这么选的,你相信我。”

小七:“嗯嗯,你说得对,既然连你都知道他不会伤害我,那我就放心了。”

牵起反派,“走,我们结婚去。”

同时暗戳戳捏了捏反派的肌肉,这身材,养猪的好帮手,种菜的好伙伴,必须绑好~~

某世界:小七遍体鳞伤跪在地上,站在前面的王爷一脸冷漠:“你不过是个替身,阿珩回来后心善留你在王府,你却不识好歹,陷害阿珩,留你这个祸害何用,送去临江寺悔过,每日一遍清心经,什么时候悔过什么时候回来。”

三个月后。

王爷:“临江寺可有来信?孟七是否诚心悔过?”

下属:“禀王爷,孟七应已诚心悔过,一心向佛。”

王爷:“那就接回来吧。”

下属:“孟七已于两个月前剃度出家,痴迷佛理,了断尘缘。”

王爷???

小七:“世界上竟然还有如此种菜的神仙宝地,这还要什么头发!”

6362(╰_╯)

cp都是一个人哦~虽然戏份不是很多~

哦,对了,主角不是人,是一只妖哦~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